•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昌桥乡: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真情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15 16: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昌桥乡人大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为“红线”,代表进站活动为主线,双岗建功主题实践为“战线”,注重三个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促进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

  只要有空,县人大代表王玮、涂文波都会到村里转一转,与村民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村组环境卫生整治、卫生医疗、就近就业、家庭教育等问题。在一次走访中,王玮得知华盘村有一名特困学生胡康辉,母亲身患重病,瘫痪在床,家庭的重担全压在他的父亲一人身上。回到家后,王玮第一时间和左邻右舍给予胡康辉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帮扶解困的道路上,王玮、涂文波代表还积极对接联系宣城市青年商会企业到昌桥中心小学开展慰问贫困儿童活动,一对一资助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

  如今在昌桥乡,像王玮、涂文波一样,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尹国荣特别关注农村和农民问题,通过入选区走访等方式倾听群众呼声,了解他们的疾苦。新桥村村民黄小剪是尹国荣结对的帮扶对象,在他的真情帮扶下,2016年黄小剪户顺利脱贫,现在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群众身边无“小事”,真情为民办实事。多年来,昌桥乡人大代表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是人大代表我帮你”的诺言,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