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宣纸上的山水画卷”名家笔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随着第四届中国宣纸文化旅游交流会暨泾县宣纸大市场开市仪式的正式举行,相关配套活动也火热进行,4月26日,来自县书画院、美协、书协的十一名书画家汇聚一堂,共同绘就宣纸上的山水画卷。

  在丁家桥镇政府内,我县十一位知名书画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书画作品。一幅幅意境深远的山水画,一张张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他们用不同的艺术手法和独特的个人视角描绘家乡的大好河山,展示了书画家们不凡的艺术修养和造诣。泾县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肖芹在笔会上现场创作出了一幅融泾县徽派建筑、山水为一体的水墨山水画。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泾县本土的画家,用家乡的宣纸绘就家乡的山水是她一直所坚持的。

  笔会活动不仅为广大艺术家提供交流的平台、给群众带来艺术享受,同时还促进了我县文化艺术事业的壮大发展,更是书画家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