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7:25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四送一服”进企业走访活动。

1

  走访人员先后前往了安吴加油站、桃花山庄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传达了省市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精神,向企业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惠企政策,组织企业员工关注“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微信公众号,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在安吴加油站,走访人员了解到企业需要增加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但不会网上操作,现场帮助企业进行网上申报经营范围变更,并第一时间受理审核,将新换发的营业执照邮寄给企业。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落实好企业联系包保机制,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将“四送一服”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