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小积分,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发布时间:2021-04-14 16:08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

  4月13日上午,云岭镇梅村村生态美超市门前排起了长队,村民们拿着自家的纸壳、饮料瓶等前来兑换。“原来没有这样的意识,都是把所有的这些东西混在一起;而现在,通过朋友圈、志愿者上门宣传、张贴垃圾分类相关图片才知道,这些东西居然还可以兑换生活用品。”村民拿着兑换来的物品,高兴地说道。自生态美超市建设以来,村民乱扔垃圾的习惯得到很大的改善,田间地头,那种不容易降解的塑料农膜等很少看到,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农村人居环境的压力。

  据了解,此次开放日共有47名村民前来兑换,回收硬纸板300余斤,塑料瓶等40余斤,烟蒂20杯;兑换了食用盐、牙膏、肥皂、卫生纸、洗衣粉等生活用品。

  接下来,该镇将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性,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有力保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人民满意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