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高职分类考试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6: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召开2021年高职分类考试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即将举行的高职分类考试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和考试实施工作,副县长张素兰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高职分类考试将于4月17日上午进行,我县共有994人参考,考点设置在泾县二中,共设34个考场。

  会议指出,高职分类考试属国家级考试,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极端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保证考试正常、安全、有序进行;要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抓实试卷的保密工作和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确保2021年高职分类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