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6: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414091827

  日前,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副县长李宏武、马文波、张素兰、叶亮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制定《泾县2021年农村改厕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各乡镇要按照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农村改厕工作;相关县直部门要加强沟通,统筹资金,共同推进;要把农村改厕与乡村振兴、村庄清洁行动、村容村貌整治提升等工作相结合,全面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提升环境整治成效。

  会议听取了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泾县2021年文化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为做好我县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助力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要精准投放旅游形象宣传广告,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营销和节事活动,不断提高我县文化旅游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