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市媒体融合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4 11: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9日,全市媒体融合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立勋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等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及宣城日报社、宣城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我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演播厅建设现场、融媒体指挥中心、高清播出机房、全景演播厅等处,仔细听取我县融媒体中心从筹建到运行的总体情况以及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的运行效果、新闻采编播发流程和今后发展方向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前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历史和新四军精神。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先后就各地融媒体中心建设以及如何推进媒体融合等内容做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进行了部署。

  郭金友对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就抓好媒体融合发展,他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正确认清形势,坚定办好融媒体的信心和决心,破解主流媒体改革发展难题,增强内生动力,提升综合实力;二要突出重点任务,提升融媒体发展的时效;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把融媒体中心建好,实现健康发展。要相互学习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走出体现时代要求、符合各地实际的媒体融合转型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