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陶明伦来我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4 11:37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来我县瞻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及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参加,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陪同。

  陶明伦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精神,大力弘扬新四军用鲜血和生命浇铸的伟大革命精神,以史为鉴、资政育人,把新四军在安徽形成的红色精神、红色文化作为安徽最宝贵的财富和精神资源保护好、传承好、运用好。

  陶明伦强调,要充分用好革命文物资源及烈士纪念设施,高质量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革命纪念场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瞻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英勇斗争精神,深刻感悟革命先辈身上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不畏艰险的坚强意志,发扬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以优异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陶明伦要求,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把学习教育搬到现场,坚持书本学和现场学相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相融通,不断增强红色文化的传播力、吸引力、影响力,引导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