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暨人才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9日,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暨人才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主持会议,副县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叶亮,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人才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人才重点任务,并审议了有关事项。

  钱会指出,要强化“第一资源”意识,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瞄准工作方向,把准工作重点,找准工作定位,积极谋划和推进人才各项工作,做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抓人才、助推产业升级抓人才、赋能乡村振兴抓人才、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抓人才,推动人才总量、质量“双提升”,为推进泾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要深化“引培管用”路径,重点做好“引才、育才、聚才”三篇文章,不断提升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践行“党管人才”职责,实现各项人才工作的系统化和长效化。各成员单位要压紧压实人才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从各部门单位的职责角度出发,谋划部署本领域人才工作、做好中长期人才规划,主动作为,积极配合,以更远的战略眼光、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工作力度,全面加强人才工作,共创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

  朱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着眼全局抓人才,精准施策抓人才,敢于担当抓人才。在完成全年人才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各成员单位还要主动思考谋划、创新办法举措,抓好各自领域人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