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全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钱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其他基层党(工)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第一批红色主题党日基地主要负责人、全省第八批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观看了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系县纪录片;基层党(工)委和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调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建议方案;部署了2021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就如何做好今年党建工作,钱会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讲政治的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突出重点关键,切实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聚焦“打铁必须自身硬”,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重点抓好县乡村集中换届,着力增强班子整体功能。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着力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解决制约和困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难点问题,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强化履职尽责,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各基层党(工)委书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是县委抓党建工作的主要职能部门,要主动树立抓好党建是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的阵地意识,自觉抓推进、从严抓落实,不断提升我县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四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加快泾县高质量发展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朱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真正将工作任务、方法措施、目标要求吃透弄通;要强化重点抓落实,紧盯目标,抓紧、抓实、抓细;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真抓实干,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百岁华诞。

  会议还对第一批全县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基地、第八批省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