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重点文旅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409152644

  4月9日上午,全县重点文旅项目调度会召开,县长施怀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素兰主持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和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2021年文旅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交旅融合工作情况的汇报。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汇报说明。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共同商讨解决措施。

  施怀中在会上指出,文化和旅游项目是推动文化旅游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项目配套建设、政策服务支持等方面不断努力,着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外部环境。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要紧紧抓住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契机,加大文旅项目投入和帮扶力度,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确保更多更好地精品文旅项目在我县落地,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施怀中强调,推动文化旅游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是我县立足县情特色所提出的长远发展目标,相关单位和乡镇要着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效推进。要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着力强化部门沟通、完善调度机制,按时按质、不折不扣地推进项目建设,完成目标任务。要站在文旅企业发展的角度着力解决难题。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发挥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多与企业交流、善于发展问题、努力解决困难,用良好的外部环境为项目建设助力。要放眼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全域推进。深入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充分借鉴成功经验,把好的做法和我县特色结合起来,把项目建设与全域旅游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文旅发展的花园城市。

  就加快推进重点文旅项目,施怀中强调,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要严格对照相关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压茬推进,确保政策制度执行到位、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明确项目建设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紧抓落实,千方百计破除文旅发展要素制约。

  张素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坚持和完善调度机制,确保重点文旅项目工作落实落细;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要厘清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增强弱项;要明确项目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建设工作,倒排工期制定推进计划,确保重点文旅项目按照预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