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到县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2 来源:县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钱会前往泾县供销农特产营销服务中心,调研中心运作及为农服务情况。

  调研中,钱会仔细查看展架摆放,询问货品来源,了解销售、成本及利润情况,并与供销社负责人、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探讨中心运营事宜。

  在肯定县供销社探索农特产品销售方面工作的同时,钱会指出,县供销社要结合供销综合改革特性,围绕党建引领、村社共建,会同组织、农村农业等部门以及乡镇、村加强对我县特色产业培育,助力村集体经济增长;在生产经营环节上动脑筋,顺应市场、整合资源,降低货品成本和运营成本;发挥好中心平台作用,树立爆款思维,打造爆款产品,真正助力我县农特产品出村进城和特色产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