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启动“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1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9日,全县医疗保障工作会议暨泾县“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召开。副县长张素兰出席,来自新闻媒体代表、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分管负责人及经办人、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定点医药机构主要负责人、医保经办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就抓好医疗保障和《条例》贯彻落实,张素兰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医疗保障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不断加大医疗保障工作力度;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医疗保障工作的领导。

  会上,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作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报告,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县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泾县医院、泾县东方医院、泾县江南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就“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作表态发言。县医保局分管负责人就《条例》出台后的相关事宜及采取的监管措施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后,县医保局对县医保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医保社会监督员、医保经办机构工作人员、定点医药机构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