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青年文明号”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6 16: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号召全县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全县广大青年肩负起职责使命,积极投身营商环境建设。近日,泾县团县委开展青年文明号“访企情、听企声、解企忧、助企兴”青年文明号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安徽大山人竹木工艺品公司是我县一家从事木梳生产加工的企业,从1999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安徽综合实力最大的木梳生产企业之一。随着这几年来的发展,大山人竹木工艺品公司原先的厂房已经不能满足生产要求。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泾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根据大山人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大山人公司扎实开展走访调研、对接厂房出租、房租减免等相关服务工作,减轻了企业负担。

  让企业提高法律意识、规避不必要的法律风险,促进企业更好、更快、高质量的发展,近年来,安徽皖盛律师事务所青年文明号集体通过进企业举办法律顾问座谈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等形式,增进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泾县团县委始终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工作全局,结合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局,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围绕“访企情、听企声、解企忧、助企兴”行动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认真听取各企业家对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真正实现沟通“零距离”,服务“零障碍”,损害发展“零容忍”,合理诉求“零等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