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茂林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乡村振兴大课堂

发布时间:2021-03-26 17:3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助力推动乡村振兴。日前,茂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乡村振兴大课堂,该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课上,该镇主要负责人从全面把握党的历史脉络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历史和成就中汲取智慧启迪两大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 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课报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也是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学习。同时,要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课后,该镇还邀请了安吉县农工民主党负责人潘黎明就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开展了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