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迎来2021年新春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日,我县各中小学迎来2021年新春开学季,今年开学时间基本与往年一致,那么经过一个多月的寒假休整,我县学生在新学期第一天入学状况如何呢?今天一早记者来到城区千亩园学校,实地探访开学情况。

  清晨7点钟的学校门口,车水马龙、人头攒动。在校门口,记者看到,前来送学生上学的家长们络绎不绝,为抓好疫情防控,校方在入学口设立了体温感应器,并安排了人工体温测量人员,一边测量体温,一边引导学生有序排队进入校园。据了解,目前该校拥有学生2200余人,其中小学部34个班级,总计1700余人;初中部12个班级,总计500余人。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学期为做好校园安全和教学工作,开学前期,学校便做了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