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驾校车超载接送学员 交警查获后现场普法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驾校工作人员都不遵守交通规则,这还怎么教学员?”2月20下午,我县交管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起机动车超员的违法行为,超员的人员竟全部是驾校的学员。

  当天下午,我县交警在政务中心路段开展非机动车违规行为专项整治,一辆行驶中的小型面包车,引起了交警的注意。

  经询问,该车是驾校运送学员的专用面包车,车辆核载人数是7人,却一共乘坐了10人,除了司机,车上乘载的9名乘客都是刚从驾校学完车回家的学员,在检查中,驾驶员称并不知车上乘坐了多少人。

  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并现场为驾驶人和学员讲解了超员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学员们坚决不能驾驶或乘坐超员车辆,在学习驾驶技能的同时,更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不要心存侥幸。随后,民警对车辆超载的学员进行了安全转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