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1 11: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春节前夕,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等县领导分赴我县各重点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县交通管理大队和县公安局情指中心,县领导亲切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治安、交通管理、值班执勤等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好传统、好作风,保证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在县防火办,县领导详细了解了春节值班值守安排情况,要求县防火办扎实做好各项防火准备工作,化解火灾隐患,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在县自来水公司,县领导指出,自来水公司担负着全县的供水任务,广大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城市供水工作,加强监测,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水安全。

  在县移动公司、县环卫处、县社会福利院、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管理处等地,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工作、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以及值班值守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保证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县融媒体中心,县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来到新闻中心、播出机房和多景演播厅等地,查看部门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融媒体新闻宣传、队伍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县领导充分肯定了融媒体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在2020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发挥新闻宣传优势,进一步服务地方发展,抓牢舆论阵地,创新融合载体,打造全媒队伍,争先奋进,创新实干,努力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县电信公司和县邮政局,县领导亲切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为保障通信、邮政畅通作出更大的贡献,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在高铁泾县站和县客运公司,县领导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责任感投入到紧张的春运工作中,继续发挥扎实工作作风,严格做好防护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畅通。

  在我县治砂治超一线,县领导看望慰问治砂治超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治砂治超工作、后勤保障等情况。县领导充分肯定了2020年治砂治超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为执法人员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点赞,并要求执法人员要认真落实好春节值班任务,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确保治砂治超执法不放松,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