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0 15: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春节慰问,看望新闻工作者和媒体从业人员,向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在2020年为泾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助力疫情防控、宣传复工复产等领域成绩突出,功不可没,承担了党媒传播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的使命担当。

  杨培靖指出,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新闻工作者要担起责任,坚定政治立场,正确引导好、把握好舆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开展主题突出、内容鲜明的新闻宣传报道,做好为民发声工作;要不断加强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素养,不断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