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深入榔桥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16:5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副县长叶亮深入榔桥镇部分企业及敬老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县民政局、县交运局及榔桥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中,县领导首先来到榔桥镇安徽宝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用电用火安全、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县领导强调,企业要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落实、落细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指导企业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县领导来到榔桥镇第二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用餐环境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关于院内春节安排、日常管理、消防措施、院区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县领导指出,敬老院管理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管理这根弦,克服侥幸和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春节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