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17: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20817021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一行前往左汉清、桂祖乙、左宗宏、刘金龙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及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老干部局负责人等陪同。

  慰问中,耿鹏一行每到一户都亲切地拉着老干部们的手,与他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祝愿老干部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耿鹏在慰问时指出,2020年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罕见洪水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发展形势,全县上下成城断金、艰苦奋斗,在战疫、战洪、战贫过程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是老干部们皓首丹心,不仅常常冲锋在前,还尽力发挥教育引领、参谋智囊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凝聚全县经济发展合力作出了巨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8170648

  耿鹏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老干部工作要求铭记于心、实践于行,时刻关注老干部身心健康,帮助老干部们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干部们继续支持和关心县委、县政府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希望老干部们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我县“提质增效、乘势而上”的关键时期,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慰问交谈中,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我县2020年各项工作。他们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砥砺奋进、干事创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显著,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提升。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守护泾县净土、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