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 18: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10203174234

  2月3日,全县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召开。县委书记耿鹏,县长施怀中,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出席会议,全县离休干部和县处级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耿鹏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其难忘、极具考验、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近年来我县发展最有底气、最有说服力、最有收获的一年。在疫情防控中,广大干群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始终保持了疑似、确诊病例“双零”记录,守护住了泾县这块美丽的净土。在抗洪抢险中,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守卫家园,取得了群众无一伤亡、堤坝无一决口的全面胜利。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多项指标位居全市前列,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位居C类前列,在市对县综合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县城、全国交通强国试点县、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中国魅力文化旅游名县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帮助、支持,耿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们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耿鹏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县“提质增速、乘势而上”的关键一年,需要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也需要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鼎力帮助。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泾县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好教育引领、参谋智囊、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泾县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耿鹏指出,服务好老干部、照顾好老干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老干部工作要求铭记于心、实践于行,切实把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落实好,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进老干部身心健康,让老干部安享晚年生活。

  施怀中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的主要工作安排。他指出,2020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企稳回升、稳中有进,在项目发展、工业经济、文旅事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交通路网、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显著成果,多项指标位居全市前列。

  施怀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上下将围绕县委提出“提质增速、乘势而上”的工作总体要求,重点做好推进深化改革,增强现代化新征程发展活力;加快产业发展,强化现代化新征程经济支撑;加强基础建设,筑牢现代化新征程坚实基础;巩固生态文明,厚植现代化新征程绿色优势;聚焦社会民生,淬炼现代化新征程发展成色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全面开启泾县现代化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