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送书画、写春联、赠图书、防诈骗”活动走进云岭镇建设村

发布时间:2021-01-22 17: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检察院、县政协文史委、泾川书画院、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章渡学校等单位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进云岭镇建设村,开展“送书画、写春联、赠图书、防诈骗”活动。

  活动中,泾川书画院的部分会员和章渡学校的部分老师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和师生书写春联百余幅,红红的春联飘逸着浓浓的墨香,送去了书法家们对村民、群众的温暖和祝福;县检察院以“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建设平安和谐泾县”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宣传等方式,提醒在场的群众和师生严防电信诈骗,让群众充分了解掌握防范电信诈骗常识,提高防骗意识和能力;县政协文史委将30本《印象泾县》图书捐赠给在场的章渡学校学生,鼓励学生们勤奋学习,向善向上,成长成才,报效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