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7:20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

  为方便居民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确保城乡居民的养老保障服务工作到位,泾川镇提早谋划,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并布置相关工作。

  高度重视,优化服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关乎民生福祉,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在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下,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人员也决不能忽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召开的业务培训会上进行的动员、政策讲解、问答互动等,提高各居保专员的思想认识,提升他们的业务水平。

  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广泛动员,泾川镇齐行动,各村居张贴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微信、电话、短信等宣传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入户摸排省外回泾人员,“双禁”等其他中心工作进行宣传,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有效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2021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知晓度,尤其是对低保、残疾等特殊人群进行重点宣传,确保他们应保尽保、应缴尽缴。

  线上缴费,方便快捷。2020年我县推出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云缴费”这一线上缴费方式,这一缴费方式顺应了当前多元化的支付需求和习惯,缴费步骤简单,每月15日到25日可以通过“云缴费”通道,轻松“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实现“一键缴费成功”。泾川镇大力宣传引导居民进行“云缴费”,加快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