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医院: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15 17: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泾县医院作为我县唯一一家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泾县医院预检分诊台,医护人员严格对入院患者进行信息排查,详细询问外出史、行程码,并进行测温、登记等工作,做到不漏一人,全力把好第一道关。院内核酸检测点设在感染科大楼,前来接受检测的人员有序排队,整个检测过程简捷快速,几秒钟即可完成样本的采集。

  根据相关要求,外省来泾、返泾人员需要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由于近期返泾人员的不断增多,为更好方便市民的核酸检测需求,泾县医院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在院内迅速筹建样板房,作为专门核酸检测登记点,用于疏解高峰时段人员聚集。

  同时,为方便市民随时随地查看报告,泾县医院开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线上查询服务功能,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为市民和患者提供便捷服务。

  随着检测人员的不断增加,医务人员在工作的同时也不断做好自身的防护,定期做好消毒、隔离、勤换手套。据了解,泾县医院以满足疫情防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原则,对空间、设备、人员等进行重新布局,实施精准管控,有利于降低和及时发现院内感染风险。目前,日检最大测量达100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