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客运枢纽站: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 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13 17: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客运枢纽站作为重要的交通运输枢纽,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之一。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乘客安全出行,我县客运枢纽站落实责任,周密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客运枢纽站内,工作人员树立了多个疫情防控的标识、标牌,站内所有司乘人员、客运服务员、保安员和体温监测岗等一线人员都佩戴口罩,分布在各个卡口引导旅客规范排队,前来乘车的旅客也按要求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后有序进站。

  春运返程潮正在到来,为了保障旅客安全,提高旅客防护意识,县客运枢纽站不断升级防疫措施,车站内设置了专用的进站通道,采用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对所有进站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除此之外,还每天对车站内重点区域和重点设施进行全面消杀。

  客运枢纽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增加了防疫人员配备,特别是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重点关注、全面筛查,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