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公安局举办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01-11 17:1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9日至10日,县公安局举办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1月9日晚,县公安局举办“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文艺晚会。县领导在致辞中,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默默支持公安工作的广大家属表达崇高敬意,并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勇立潮头,砥砺作为,有力开展反诈宣传、扫黑除恶、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为促进全县大局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文艺晚会在女声独唱《妻子》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人民警察》《人民警察为人民》铿锵有力,震撼人心;小品《接警员的故事》《网贷之谜》,让现场观众了解到公安部门的日常办案工作;警棍盾牌操,特警队员们个个身手矫健,展示了他们的英勇风姿和高超技能……整场晚会通过独唱、朗诵、小品等艺术形式,讲述新时代警察故事,充分展现了泾县公安的新风貌、新风采。

  晚会现场还为从警20周年、30周年民警、辅警代表以及离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1月10日上午,县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以升国旗、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等形式,庆祝属于他们的首个节日,激励全体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保障人民安宁,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县领导要求,要深刻认识到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重大意义,珍惜荣誉,始终牢记自己的警察身份。要提高站位,着力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历练本领,切实增强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始终保持干事担当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人民警察示范引领作用,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努力用一流工作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