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2020年泾县强化标后监管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17:47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标后

  12月29日,泾县2020年强化标后监管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县数据资源局新闻发言人从标后监管工作的主要内容、标后监管工作的目的意义以及我县标后监管工作的创新举措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0年度泾县标后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县通过大力推进“不见面”开标和“邮寄送达”开标方式,在省内率先启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保证了全县重点项目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畅通运行。1至11月,全县共完成工程招标337宗,预算金额143784.54万元,成交金额125036.39万元,资金节约率13.04%;完成集中采购126次,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为26234.46万元,成交合同金额为23703.99万元,资金综合节约率9.65%。10月22日,我县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标后建设管理的通知》,从严格工程建设工期、依法管理项目建设、加强项目标后监管等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管理。截至目前,共开展标后现场检查40次,对9家企业记不良行为并通报批评,有效的保障了政府投资的工程建设项目依法依规实施。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管理,严肃项目建设工期要求,推进项目标后建设监管,构建科学合理的标前承诺机制、标后约谈机制、施工考勤机制、线索移送机制、协同联动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切实打造公平、公正、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