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2020年金融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08:0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金融

  12月29日,泾县2020年金融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县财政局新闻发言人从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2020年金融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金融工作相关政策,不断提升金融管理与服务水平,积极防范金融风险,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截至11月末,我县存款、贷款余额同比增速为“双十”增长,均居全市第三位;新型政银担、“劝耕贷”和“税融通”等新型业务总量不断提升;省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新增7家,超额完成市下达任务;金融扶贫成效明显,全县已累计新增扶贫贷款4089.8万元、惠及1070户贫困群众,户均增收3000余元,未出现一笔逾期风险。同时,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开展涉嫌非法“贷款类”广告排查清理等9项专项行动;及时调整全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立“行业清源”工作领导组,印发《泾县金融放贷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扎实推进金融放贷领域专项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