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老体协太极拳联谊分会举办2020年迎新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17: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27日,县老体协太极拳联谊分会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2020年迎新年会。大家齐聚一堂,喜气洋洋。以拳会友,以歌颂扬。以拳交友,以舞欢庆。展示拳艺,彰显才艺。《太极功夫扇》、《二十四式太极剑》等节目形神兼具的表演充分体现了太极武术的无限魅力。年会不仅有拳、剑、刀、扇和健身气功的展示,还有热情的舞蹈、优美的歌曲等,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2020年,县老体协太极拳联谊分会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赛事活动,大型表演等,开展各类表演活动推广太极拳运动,弘扬传统文化,扩大了太极拳运动对社会影响力,为健康泾县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