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招商引资重实效

发布时间:2020-12-23 17:04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年来,琴溪镇创新招商引资新思路,取得了明显成效,深得广大干群的好评。

  该镇一是成立帮办小组,加强企业管理和指导。招商领导小组成员安排具体对接项目,对项目开工、竣工、投产实行全程监督,做到管理细致,帮办及时到位。二是盘活闲置资产。鼓励所有员工参与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有效招商线索;增加外出招商次数,获取更多招商信息;认真梳理和全面盘活闲置土地、厂房等资产,正确为客商提供资源信息。三是召开招商项目调度会,力促项目落地。对新签约项目,坚决按约定工期,限期督促开工;对未开工项目,排查制约项目开工因素,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归类梳理,部门对口开展帮办服务,及时研究落实对策措施,保证每一个招来的项目都能尽快落地生根。

  目前,该镇新引进项目3个,分别为总投资1.07亿元的年产40万吨建筑干粉项目、总投资1.37亿元的安徽泾县亭山•水景山庄文化产业示范园项目和投资额2000万元的汽车五金塑料配件生产项目。续建项目3个,分别是旵山古艺活字印刷非遗研修旅游基地项目、年产10万吨沥青搅拌站建设项目和泾县旵山夕照康养中心项目。在谈项目2个,分别是总投资1亿元的文化研学项目和总投资1.2亿元的年产5.5万吨氨基膜塑料及塑料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