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精心打造村级法治文化广场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16 17:30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

  今年以来,琴溪镇狠抓法治文化广场建设,将其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得广大干群的好评。

  该镇的法治文化广场是以原有的村民文化广场为依托,在不改变原有功能的前提下,融入法治元素,通过设立法治宣传栏、法治文化墙,用法治漫画、以案释法、法律小故事、法律名言警句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以及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宪法、民法典等10余部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

  据了解,该镇已在乐琴、马头、赤滩等三个村建立了法治文化广场,不仅让村民在休闲娱乐中轻松获得法律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更是与村级司法行政工作室、法律图书室有机结合,构成了泾县村级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