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牛岭水库移民征迁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4 17: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3日,牛岭水库移民征迁现场推进会召开,县长施怀中,副县长李宏武,县直相关单位、牛岭水库建管处、榔桥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怀中指出,牛岭水库建设正面临着非常关键的历史时期,实施移民征迁攻坚战,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担当,更是事关我县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攻坚克难的胆魄、拔钉破障的勇气,坚决扛起攻坚重任;要以不达目的绝不收兵的狠劲和拼劲,脚踏实地、担当攻坚,坚决打赢水库移民动迁这场攻坚战。

  施怀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共同发力,确保年内突击攻坚获得全面胜利。要坚持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无障碍推进;要守牢公平公正底线,确保将公平公正原则体现在工作的全过程;要带着感情开展工作,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争取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注重宣传引导造势,引导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形成良好工作推进态势;要联动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征迁和移民动迁工作合力。

  征迁推进会上,副县长李宏武就征迁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牛岭水库建管处、榔桥镇就移民征迁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