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7: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天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上午,县交通管理大队、县文明办、县网信办、县教体局、县司法局、县交运局、县应急管理局、团县委等部门在县综合客运枢纽广场前联合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联合在县综合客运枢纽广场前设置了宣传咨询台,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各职能部门根据本部门工作特点,将“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与部门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进一步倡导通行规则意识、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公共道德意识,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