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安徽卫视《闪耀安徽》栏目组走进泾县宣纸文化园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7日,《闪耀安徽》栏目组来到泾县宣纸文化园,探寻宣纸制作技艺。安徽广播电视台周群、马滢两位主持人,在大国工匠周东红和毛胜利的带领下,开启宣纸之旅。

  在宣纸文化园,周东红、毛胜利从选料、切皮、捞纸、晒纸、剪纸等方面,为两位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宣纸的制作流程,并带领她们参观了世界最大三丈三“超级宣纸”制作车间。采访过程中,两位主持人还亲自体验了晒纸工序。

  据悉,《闪耀安徽》是由安徽卫视出品的原创寻访纪实类节目,每期节目由主持人周群及所寻访城市的名人名家与该城市有特别情感关联的安徽卫视主持人,共同组成“寻游三人组”,以纪实寻访的方式,通过原创设计的“城市会客厅”、“三人寻访记”、“闪耀圆桌派”三大版块,展现安徽各市的历史文化、人文风貌、发展成就,描绘未来的美好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