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17: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副主任方铸、王永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监察委员会主任许经平,副县长马文波,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及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提请接受卢新宽同志辞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议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