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企业家人才(出资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4 16: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3日上午,全县企业家人才(出资人)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我县部分规上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或成长型企业的45名经营管理者参加了培训。

  朱伟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提升企业家人才(出资人)综合素质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企业家队伍,为持续推进“工业强县”战略,推动我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企业家人才在培训中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带着企业发展、企业管理、创新驱动等实际问题,多思考、多请教,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战略管理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市场运作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将学到得知识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星期,所有学员将前往上海交通大学,采用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学习形式,学习“双循环”格局下的企业发展、企业领导与决策、企业文化与管理、企业创新与绿色发展等方面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