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6:47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无标题

  为持续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近期,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四送一服”工作组开展了进企业走访服务活动。

  工作组走访了泾县S457泾宁公路建设单位安建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泾县美丽公路改建工程建设单位江西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榔桥至茂林公路建设单位安徽公路桥梁有限公司,传达了县“四送一服”工作精神,宣传惠企政策、发展理念,同时了解交通工程现状,做好走访记录,及时掌握企业、项目发展情况。

无标题2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推进“四送一服”活动,切实增强服务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