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交通运输部评价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干线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6: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交通运输部评价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干线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工作。副县长叶亮及省市县交通运输部门负责人陪同。

  评价组一行来到我县毛田湾停车休息区实地查看,听取我县干线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后,对我县干线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做好干线公路环境综合整治和“建、管、养”等工作,以“当好发展先行官、办人民满意公路”为宗旨,用实际行动造福百姓、服务地方发展。

  近年来,我县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紧紧围绕“交通+”融合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美丽公路建设,完成了安徽省第一条美丽公路建设;完成了溪桃路和“皖南川藏线”上板路美丽公路建设;并在“皖南川藏线”打造了安徽省最长380米的野外浮雕墙;安徽省首座“美丽公路、幸福之路”公路文化展示馆;安徽省首例盘山公路夜间亮化等。2018年,被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和国务院扶贫办评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2020年,泾县小岭路获2019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