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0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8 16: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7日,2020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41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开班式。

  朱伟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和研讨,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全体学员一要在不断对标中锁定干事创业的新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更宽的视野谋划 “十四五”发展,答好时代考题。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掌握攻坚克难的真本领。在攻坚克难中不断的砥砺成长,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投身到泾县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去,以最大的努力推动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三要在知行合一中交出真绩实效的好答卷。要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坚持以“人民”为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多做群众欢迎的事,在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素质、彰显公仆本色,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教学和异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