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推进“长三角一网通办”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11-17 17:2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去年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一网通办”改革有序有力推进,成效明显。

  11月16日上午,市民程女士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长三角“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窗口,向工作人员咨询关于异地办理营业执照的相关事宜。办完后不禁感叹,以前异地办理营业执照,最起码需要两地来回奔波很多次,先咨询,补材料,再拿执照,十分费时费力。现在网上就能提交材料,缺什么马上就能知道,不用再一遍遍跑窗口。

  G60科创走廊九个城市在长三角地区率先实行“一网通办”,线上在各地政务服务网开设“一网通办”栏目,线下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窗口,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真正实现由“线下办”变为“线上办”,由“群众跑”变为“数据跑”,降低长三角区域制度性交易成本,共享区域一体化发展成果,推动体制机制创新。

  自去年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创新政务服务,积极推进异地办照,先行先试,目前,该窗口已通过“一网通办”专栏办理企业登记12户,接受咨询服务12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