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李宏武赴乡镇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14:48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6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副总河长李宏武赴蔡村镇、汀溪乡开展河流“清四乱”巡查并调研指导“河长制”示范点建设,县水利局、蔡村镇、汀溪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宏武一行先后巡查了汀溪河蔡村段、漕溪河汀溪段等处,现场听取了蔡村镇、汀溪乡关于河流(水库)“清四乱”、示范河段打造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李宏武指出,各级河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级总河长令要求执行“河长制”工作,紧抓考核目标不放松,深入推进河流(水库)“清四乱”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抓细抓实涉河违建、非法采砂、乱堆乱弃等一系列突出问题治理,高标准推进河流示范段建设。在工作中要坚持系统思维、长远谋划,紧密结合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把与群众紧密关联的中小河流、小微水体打造成为风景线、微景观,使河流常年保持水清岸绿、河畅景美,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