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走进泾县校园

发布时间:2020-11-03 17: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提升我县家庭文明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日前,“家庭教育宣城行”公益讲座走进我县,市、县妇联邀请多位知名家庭教育专家及学者前来授课。

  活动中,授课老师分别来到实验小学、城关二小、城关三小等学校及幼儿园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从“如何引导孩子正确对待电子产品”“如何做个智慧长者”“幸福家庭与优良家风”等方面,结合自身对家庭教育的实践和研究,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用生动的案例分析了孩子成长的心理特征,明确了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应该扮演的角色,让家长充分感受到亲子沟通的重要性,更好的帮助他们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和孩子的综合素质。

  据悉,此次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是县妇联根据《宣城市“春风化雨润万家”家庭文明提升工程实施意见》要求开展,旨在通过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以儿童优先、立德树人为导向,以家庭教育和家风家训传承为载体,努力提升家长家庭教育水平和能力,助推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