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规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17:3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7日,县长、县规委会主任施怀中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规委会会议, 副县长马文波,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县规委会相关委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相关乡镇负责人根据会议议程分别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泾县G205和S206交叉口东北片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泾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用地调整规划论证》,会议要求,要对该区域统筹考虑,应加强用地与生态保护红线、土地总体利用规划、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实施意见的衔接;同时要兼有前瞻性,做好沿线的开发利用,坚持生态环保、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提升建设档次,将便捷性、安全性、景观性统一,更好地满足集聚发展需求,提升城市建设品位。

  会议听取审议了《泾县榔桥镇LQ-JX-01地块(花戏楼西南侧)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会议要求,要站高谋远、科学规划,安排好地块与周边道路退让的距离,充分考虑项目与省保单位花戏楼之间的空间联系,统筹协调文化传承和文旅发展关系,建筑风格、体量、色彩应与周边环境相协调,要因地制宜,注重整体,突出重点特色,综合考虑,确保出精品、出形象、出亮点。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沟通,让纸上蓝图早日成为现实。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