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自11月1日起,我县将全面进入森林草原防灭火期。为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10月26日,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集中宣传活动,副县长马文波出席活动。

  针对森林防火期内农事生产用火频繁,进山游客增多等实际情况,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组织成员单位、各国有林场、涉林单位,安排了30余辆森林防火宣传车,分三条宣传路线,深入林区、乡村进行宣传,通过广播播放《泾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安徽省森林防火办法》、《森林防火条例》等,营造全民关心、参与和支持的社会化森林草原防灭火氛围。

  此外,集中宣传月期间,县林业部门还加大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标识、标牌推广;开展了森林防火典型事迹和火灾案件普法宣传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进社区、进林区、进校园、进村入户”等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