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第二届“舞动泾川-时代杯”广场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4日,由泾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泾川镇幕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第二届“舞动泾川-时代杯”广场舞比赛顺利举行,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出席活动。

  比赛中,18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场。《江南梦》《泛水荷塘》《我和我的祖国》……合着欢快的节奏,舞蹈爱好者们身着整齐靓丽的服装,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翩翩起舞。

  近年来,广场舞已经成为了我县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娱乐及运动方式。此次广场舞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全县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使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全民健身热潮中来,展现了我县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运动的乐趣。

  经过一上午的比赛,《扇舞丹青》获得一等奖,《中国战场》《泛水荷塘》获得二等奖,《志愿者之歌》《我和我的祖国》《太阳出来照四方》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