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2020年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岗位)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15:53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2020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2020年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岗位)专业测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2020年10月31日

二、请入围专业测试(岗位代码:1306064—1306069)的考生于2020年10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泾县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15室)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具体时间、地点等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逾期不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放弃相应的资格。

三、其他事项

1、请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领取,并缴纳专业测试费80元/人(现金)。

2、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2020年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

四、专业测试方式及要求

专业测试采取医学专业测试方式进行,各专业所用教材公示如下:

附件:2020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岗位)专业测试用书公示

咨询电话:

泾县人社局:0563-5102637,泾县卫健委:0563-2383025,监督举报电话:0563-5102535(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泾县人社局、泾县卫健委

2020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