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各界爱心人士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7: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县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举行重阳节慰问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重阳节当天,泾县农商银行开展了“走进泾县社会福利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着牛奶、米、油等一万余元慰问品来到县社会福利中心,与老人们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每一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要多保养身体,照顾好自己。活动中,县农商行表示,将在积极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感恩时代、回馈社会,给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帮助,带去更多关爱,用心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为营造更文明、更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金融力量!

  同日,泾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琴溪镇敬老院开展 “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慰问活动。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为琴溪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价值12000多元的棉衣棉帽、食品药品等慰问品,同时联合宏恩中医诊所为老人们提供义诊,联合社会演艺团体及个人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县救孤群的志愿者们则来到部分孤寡老人家中,给老人们带去了米、面、牛奶、被子等慰问品,免费为老人剪指甲、理发,与老人细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体会到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