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司法所开展反电诈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7:1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构筑电信诈骗防火墙,日前,桃花潭司法所会同县反电诈中心在该镇开展了系列反电诈宣传活动。

  当天一早,在桃花潭司法所的召集下,该镇的社区服刑人员来到该所开展集中教育活动,来自县反电诈中心的干警围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什么、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点打击类型”等内容进行宣讲,告诫大家提高自身防骗意识,不让骗子有机可乘,并在发现此类违法犯罪时及时报警。

  同时民警还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了当前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告诫社区服刑人员不组织、不协助、不参与此类违法犯罪活动。

  随后,县反电诈中心、桃花潭司法所工作人员还来到包合街道、包合小学,向群众和学生进行反电诈宣传,通过宣传材料上一个个真实案例的讲解,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并通过他们去影响身边人,号召大家一起提高防范意识,营造共同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提高居民群众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桃花潭镇除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等传统宣传方式,还通过社区微信群、党员教育课等新型的网络宣传阵地,向居民群众宣传反电诈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