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中国文联第19期全国市县级文联负责人研修班在我县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0-10-22 17: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0日至21日,“深化文联改革、推进创新发展”中国文联第19期全国市、县级文联负责人研修班组织学员赴云岭镇、桃花潭镇、榔桥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研修班一行首先来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了军部司令部、军部大会堂旧址。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观看珍贵的图片、实物及资料,详细了解新四军在皖南奋勇抗敌事迹及皖南事变发生始末,重温“铁军精神”,切身感受革命英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以及在生死考验面前所展现出来的视死如归精神。

  在中国宣纸博物馆和宣纸文化园,研修班成员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详细了解宣纸制作的整个工艺流程,充分感受宣纸文化的魅力。

  在泾期间,研修班成员还参观了桃花潭镇,游徽派古建筑群,欣赏了极富当地特色的文艺节目演出,感受泾县悠久的历史文化。通过现场教学,让广大学员深入了解泾县丰富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生态自然环境,对宣传推广我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